L谦谦君子CL

关于霆峰(长话短说)

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们的呢…我也快记不清了。


就记得最初认识陈伟霆,是因为上学时候不知道怎么样的,喜欢了张翰一段时间…那时候是因为一起来看雷阵雨的剧,小孩子嘛×看见什么剧就追主角呗。


然后发现张翰在拍四大名捕!当时给我高兴坏了,因为我喜欢四大名捕,所以那时候追了很多新少年四大名捕的宣传片啊什么的,还看了几个人一起去快本的节目。


然后现在想想都让我忍不住自己打脸的冲动是,我居然对于那次也上节目的陈伟霆没有记住!只有个模糊印象,这是初识。


后来是古剑的播出,认识了大师兄……心里的白月光啊,除了展昭就是他陵越了。

然后被那时候国语不好的陈伟霆迷惑住了,傻白甜,真的觉得特别合适那时候有国语封印的陈伟霆。很暖心的一个明星,古剑花絮的反差萌,看越来越多的视频采访什么的,不能评价说傻,他真的智商高,但是那股子真诚劲儿看起来挺傻,越来越了解继而喜欢上了真人陈伟霆,后来执念少年名捕的时候却不是因为张翰了,而是因为陈伟霆,因为我们追命,我们圆追!


最初的时候吃过陵越芙蕖这口,再后来不知怎么的了吃上了越苏,彻底转变了对待cp的看法,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原来…还可以两个男孩子组合。


再后来…一发不可收拾,发现越苏粉红真的多,然后了解百里屠苏,接着还有个活色生香,然后发现了宝藏男孩李易峰,接着就趴进霆峰坑底出不来了。。。


13年至今六年,中间有过风风雨雨的事件啊什么的,也淡定过一段时间,然而还不等我从上一颗糖甜度回神冷淡下来,就时不时被蒸煮一脚踢回坑里。


无论怎么样吧,真实爱上了这俩人,无论霆也好,峰也好,霆峰一块也好,我都爱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)